陆人任平生

【英西替歌翻译】才不是脱了就好!【from:nico_sm8999166】

 【Fu向け】眉トマで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APH替え歌】

我!最!喜!欢!的!英!西!替!歌!!

超甜!!我理想的英西模式!!啊啊啊啊好喜欢!!

翻译推广一下UP的修改歌词w太可爱乐!


搭配点击  背景音乐原曲  体验更佳


预警:

眉毛x番茄

眉毛很过分

开始在吵架、中间开始甜

有点社情..也说不定?(那边评论是:比原曲更高的危险度ww


ok?


↓   全曲西视角  *加粗部分为英西对话



「才不是脫了就好」?

你啊,是白痴嗎?

夠了啦連跟你在一块儿的心情都沒了

就這樣啦,晚安囉




不错的夜晚啊、西\班\牙。

是最糟糕的夜晚才对吧。

对我来说可是最棒的气氛哦,你来我这里了嘛。

闭嘴跟笨蛋一样。

我说的是实话,因为我爱你啊。

骗子。....你嘴里能说出来的都是谎话。已经..懒得再相信你了。

信或者不信都由你自己决定...那今晚还要做吗?想要的吧?我亲爱的小太阳。




「明明是受就不要先高\潮了」之類的

「刚刚进去而已太快了吧」之類的

「平时的做腻了这次就用嘴巴吧」之類的

我又不是你的娃娃!



「项圈(這樣)比較適合妳喔」之類的

「今天就让你留下來過夜好了」之類的

「那接下來就把手脚绑起来吧」之類的

有完沒完啊别得意忘形!


「不是脫了就好喔,

還要更性感一點」

「可以把番茄放進後面嗎?」

开玩笑而已的」

你啊,A書看太多了啦!真的最糟糕了!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坦率起来呢?吶?」

給我閉嘴!給我閉嘴!


閉上嘴給我全裸躺好

明明如果什麼話都不講的話

就是個好得亂七八糟的男人

所以啊你真的知道

為什麼我没有逃走吗?

為什麼這時候就真的安靜了呢

就這樣吧,真是没用




接下来是甜蜜喵喵喵时间

好像眉毛要认真拿出干劲上了



不要对罗马诺讲哦❤Time


你为什么不抵抗?

...我不想说

你不说的话,我就直接来问你的身体咯?

...随你做什么吧




把脱下来的衣服藏起来、

这边那边都有束\缚与锁链绑住、

在抵抗不了的快\感中沉沦

...雖然其实也並不是很討厭这样啦


「從今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之類的

「我愛妳喔」之類的

一直以來能好好说出这些情话的时候

都是在靠酒精(喝醉)啊真是令人生气!


「現在在工作中所以待會再說」

「突然要开会所以去不了你那边了」

你啊,跟工作還比較像恋人呢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轉頭看這裡呢?吶?

....(我会感到寂寞的不是吗)


这样的話我真的會討厭你喔?

因為我并不是那種

不管被做什麼都可以忍耐的类型啊

又在那樣幹的你

真的有在好好聽我說話嗎?

就給我站在那邊閉嘴不要抱我!


不管是在因为无聊的小事误会

吵起架的時候

或者是总顺势做起H的事情

而烦躁起来的時候

或者是在兩人交往前四目相對

就心跳加快的時候

你無論什麼時候

都會安靜地抱住我


就算老是因為迷上你的那份軟弱

而原諒你

可我還是有時候會想要

聽到溫柔的言語啊

你的那張嘴到底是

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啊?

「是要和妳接吻让你安静而存在的啊」

給我閉嘴!給我閉嘴!

閉嘴!閉嘴啦!


閉上嘴給我全裸躺好

就算什麼都不說

我也會讓你滿足的

為什麼我會覺得

这種沒用的男人不錯呢…【这里玩了梗w如果把括号里的词一起读出来就是:除了眉毛什么都没有的男人wwwww23333

就那樣子安靜地抱住我

親下去啦///❤




-END-


甜蜜蜜会向英撒娇傲娇的西,不来一发吃一口吗?


评论(9)

热度(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