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人任平生

好船girl自言自语

继续深夜真情实感Timmmmmmmme!!

回去回顾了一下nico上的好船视频,好怀念啊!!梦回2010xxx

当时其实真的只是偶然才打开的新世界大门w
但是一发入魂从此对好船以外的英或西热门cp都过敏了…

当时特别喜欢仓库扫除太太,看她做的手书就好佩服她,超级可爱,又高产,明明跟其他热门cp比起来那么冷,她到底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当时我还小,但是一直想,哇…有一天我也要这样为自己喜欢的cp和角色做出点什么作品出来!因为即使是那么冷门的英西都被我无意中翻出来了,还带给我那么深的感动,我也想让自己喜欢的人事物被谁看到!然后说不定也会被谁一直那么偷偷地喜欢着呢x

英和西都是我喜欢的不行的角色了,虽说黑塔利亚的大家都那么好,完全可以当全员粉,但是毫不夸张地说我能靠只舔这两位活下去(… 靠吃雪兔和伊兄弟也能,不过毕竟现阶段是好船热……
特别是英,直接说出来吧!我想嫁给亚瑟先生!我想天天早晨吃Sir亲手做的早餐然后夸他料理超级棒啊啊啊啊!!!(醒醒
西也很想嫁但是亚瑟会寂寞的我忍痛割爱让给亚蒂x

然后好船这对一开始吃的是英西…攻英……好吃啊…但是让人很烦恼的一件事就是英西大都应该是西厨?然后英就…恩……很微妙。
倒不是说那种英→西不好,可能只是我觉得亚瑟太好了,不想看他单恋吧,毕竟参考我的脑回路的话:英sir?那不是人见人爱的存在吗?
hhhhhh

相应的西英就平衡很多,基本上攻西就很爱护受英了,笨蛋情侣那么ok的设定,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喜欢吧!(断言

英和西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在我的认知里不管在哪个世界里哪个设定下他们一定可以爱上对方,左边右边都无所谓啦,只要他们好好的一切都好|・ω・`)
所以英西英都好吃好吃!萌点不一样但是都好吃好吃!!!


赞美好船!开了这个号也是因为实在想跟另外喜欢好船的大家多说说话,虽然我也知道其中大概有很多人是博爱党顺便吃一吃这种吧……

也经常想如果自己爱的是米英啊亲子分啊这种cp会不会更幸福呢……但是毕竟没能爱上w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不过还是偷偷羡慕一下热门家的好多作品都非常非常棒,可惜因为个人原因没办法去欣赏啊,真的好可惜。

评论(21)

热度(22)